Thursday, November 29, 2012

Prom night


_Nichii_

You may think PROM NIGHT is nice but errrr...
I think it's a WASTE!
Da Hell!
Dress cost me RM79.90!

But... It's ok. I like the dress much! teeheee!

Which dress do you think I had chosen? =)

Waiting for 1st DEC 2012! (PROM NIGHT)

See you guys there!

 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Monday, November 26, 2012

Good day? Bad day?

其实,今天大家都很开心。
很难得的大家都能抽时间留下来打羽毛球。(即使下大雨)
去着 sport complex 的半途中,因为饿着肚子一整天,我麻烦人家停车,下去买些面包吃。
下车时,我很轻的关车门。(啊!奇怪怎么关不紧)
很大力的再关第二下。(oi!门是怎么了?)
秋环就说道:“羽球拍挡着啦!”
我的反应是:“=.= 原来!”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到了打羽球的时间,大家都把“武器”搬出来。
怎么知道~ 才知道!
被门夹了两下的羽球拍被夹扁了!
国俊还说他那支要三百零吉!我吓了!
愣了很久~
我很少弄坏东西 (尤其是人家的)
这个还是第一次把人家东西弄坏!还那么贵!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我知道那里有羽球拍我才不会大力关车门。
它主人现在好似不接受我的道歉。
我这下惨了。尽然热火人家。

**国俊,我真的很想赔你新的一支,可是我真的没办法。
不见了手提电脑和电话充电器的我,用了太多太多的钱来买新的。
现在的我,吃餐饭也要算东算西。
如果我是做工的,我肯定还你一支一模一样的。不过,。。。
我知道你很难过,我能体会你的感受。真的对不起。**

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